close
唉~~
真不知道這樣的實習是不是真的是份優差,
要做的東西不多,
可是整天坐在OFFICE無所事事的,
時間好像一直被浪費掉的感覺....
而做的又不是我真的很喜歡的,
相比起寫節目稿,
拍片,剪片,還有節目制作我會更有興趣一點....
訪問都比寫稿好玩啊!!!

聽說WM要招練習生,
才發現自己好久沒有認真唱歌了,
聲音也有些改變,
現在唱歌都像是在殺雞@.@
哈哈...
當沒有了目標的時候,
動力也跟着消失了,
變得越來越懶散,
是什麼時候,
我丟失了,或是說放棄了,
那個曾經給我動力的夢想....
累了,所以放棄了,
要顧慮的東西太多了,所以不再堅持了,
這樣的自己真的很差勁..............
一直在空等,一直在做白日夢,
夢想不會突然成真.
這道理人人都會知道,
只是真的可以把一切的空談化作行動的人又有多少?
至少我不是其中之一.....
人生依然繼續,
接下來的路要怎麼走,
要如何選擇...?

我也想要說走就走.
也想要不顧一切,
只是有時候,
一個人的決定,
影響的卻不只有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I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