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中…”不會有錯的,一定是他,因為這聲音我太熟悉了,甚至連入夢都88聽見的聲音.
轉過身,果然是他,那個讓我留下又讓我流浪的人,金在中.
“你們兩個認識的嗎?”
“是的…哲,不好意思,你可以先回去嗎?”
“喔,好.”
心中思念了千萬次的人,如今就在我的面前,可是我沒有勇氣去碰他,甚至正眼看他都不敢.
“剛才的問題你還沒回答我!”
“……”要真的說出真相來,會變成怎樣?
“說呀!告訴我原因,不要一直不說話,以前是這樣,現在也是這樣!”
“對不起…”眼淚終究還是流了出來,在中啊,不是我不想說,就怕說了,我會更加的讓你受傷.
“就只有一句對不起嗎?”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現在我只能說對不起了,盡管說多少次也彌不了我對你的傷害.我也只一句對不起了.我不要求你會原諒我,你就恨我吧!不要再愛我了.
突然, 我被抱進了一個懷抱,頭頂傳來的是在中夾帶哭泣的懇求.
“留下來…不要再走了…不要再讓我我為了找你而抓狂了….不要再讓我因為想你而哭泣…留下來吧…我真的不想再失去你…求求你了…”
這是要我如何拒絕呢?在,中我心裡也想要這樣,也想要看到幸福笑著的你,也想要你不要哭泣,也想要永遠的,都陪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I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