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體育課,
小浦說打排球,
心想今天我的手一定要被折磨了,
結果,打了半天,都不知是我在打球,
還是球打我,
不只是痛,還出現了一粒粒的小紅點.
就只差沒有腫起來....

下午和虫仔逛街~
夾了一大包糖,
吃了一點,其他的都給了欣欣xp
她媽媽今天又請我吃好好吃的餛飩了,
真的是感思啊~伯母做的餛飩真的超好吃的說~

上午上課沒有什麼注力,
英文課elsa的問題我都是亂答不會的...
反正我也沒有在上課,
她說了什麼我也只不過是在點頭付和而已,
雖然這樣有點壞,
但我的很累,
最近常常會感到疲憊,心不在焉
(做數學時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I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