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園遊會
unlcky地我和kumi一樣獎品都沒有....
好想要那隻熊熊啊~~~~~
那該死的大叔,任我們怎麼苦苦苦相求就是不肯送我們,
可惡可惡可惡可惡!!!!!
之前那個game花了$30都沒有中,
看到他們灘位的3位維持宇宙的戰士們和我們那麼有緣,
就去光顧一下了,
結果是生了一肚了氣,
我記得你ga,
明天我一定再戰熊仔ga!!哼!
bingo我們差3個數字,
大事件根本聽不到那人在説什麼....
在聽了一陣子澳門歌手的魔音,
我們實在是受不了.
最後我和kumi在7:00時就分手了,
我回家報到了,








明我去做幫手,最後一天是最好玩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I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