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 to me~
昨天是我的農曆生日,
一整天都好開心哦^^

報告一下昨天的行程吧,
昨天一大早就起床了,
不過alarm clock卻失靈沒有響,
害我差點遲到,

gigi表妹套了牙套><
不過還是一樣好可愛,so沒關係了,

在過關時有一件很可愛的事,
就是呀,表妹身高的問題,
自動過關那個燈照不到她,
結困她要一個去排隊過關......
小表妹呀~不是叫你要多吃點東西嗎?
出關以後和姑媽一家去"飲茶"
吃過了一頓超豐盛的早餐+午餐以後,
我們就坐車出發gogogo!
那車和過山車沒什麼差別.
一路上搖搖晃晃,拋上拋落,坐到都快要吐了T^T

到了奶奶家我們3朵金花就躲在房間看貓和老鼠=.=|||
看了好幾個小時,實是太悶了,於是去找bb玩,
儀表姐的女兒好可愛呀,
和她簡直是一個模了印出來的,
儀頭的兒子就一個小霸王的樣子,
害我好想耍一下她,
儀頭表姐有了bb,肚子好大哦>v<

馬筒一家來的時候真的有點把我嚇到,
阿姑丈你的hair是怎麼回事,
耍帥也要有點時尚觸角的,
你那樣像痞子,小混混的造型到底在炫耀什麼?????
還有,你瘋就好,干嘛把馬筒的hair也染個亂七八糟的?!?!
差點嚇死我,還以為我可愛的表姐變了個小太妹,
馬弟真是越來越帥lo~
長大一定是個大帥哥!!>v<

晚上去了吃飯,又倒一堆東西到胃裡,
今年的蛋糕不錯吃,呵呵.
謝謝3妹表姐你那封生日利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I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