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讀堂的生日歌很謝謝各位的動人歌聲~
阿虫和siosio送的生日禮物我很喜歡~謝謝~
最近迷上了rubik's cube,
可以玩上好一段時間,
可是我還是不能成功.....
MAYMAY的手鏈也很漂亮的說~
謝謝各位,
突發奇想的想要暑假去剪hair,
剪成短髮,記憶中我只有剪過一次短髮,
但很快的又長長了,
之後就只有剪到肩膀的長度,
長髮不好打理,
打結,靜電,變色一大堆的問題,
夏天又熱得要命,
長髮的確不適合我這懶人,呵呵~

不明白why很多人都會認為我是女性化的人,
我不過就是比較安靜罷了....
粉紅不是我tone,
但好像大家都不這樣想....
紅和紫只是碰巧....
不過紫色真的很漂亮^^,
我想要變得更像原本的自己,
就這樣而已...可是我好像已經回不了頭了...
習慣變來變去了.....
粗心大意又敏感,
像個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I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