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想得太簡單,
還是你們太複雜,
一件小小的事就把你們的勢利表露無遺,
我一直就不覺得我們之間的感情有好到那裡去,
但這事卻讓我深刻的體會到我們之間有多脆弱,
聽見你說出那樣的話,我的心寒了,
從不曾想像你會這樣說.

有用的時候當你是個寶,沒用的時候就把你一個人扔下,不管你的死活,
在那裡果然是要有一定的實力才能生存,
沒有人會理你有多失敗,
因為他們連自己都快顧不上,
只能靠自己.
感到失望也感到無奈,
他們或許是迫不得而,也可能是真心的,
反正,習慣了,這就是我所看到的風氣,
我在默默的努力著,
學習堅強,學習偽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I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