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XAM 的第一天,
中文的閱讀理解好難的說,
選擇題ok,希望合格^v^

reading的test還是殘念,
怎麼好像我這一段的英文料test只有lit是合格以外,
其他的都不合格呀,
搞什麼嘛????
明天是reading和writing exam,
心情一整個大不安的,
牛仔褲的試卷恕我愚昧,
真的看不懂,就算看懂也不會做.
那問答已經答很長了,
自己的經驗我也說了,
才給我3分你是怎樣?
問他成功的原因,我也盡力答了,
你到底要什麼答案嘛,
才給我2分,
我又不是英文天才,
大概懂個意思就很好了,
還要我們生字蕃釋,
你真的把我們當活字典呀?????要什麼有什麼!
最不喜歡做她的問答,
怎麼答都是錯的,
思考題本來就是很個人的呀.
那有個標準答案,
可惡!!!!
心情超不爽的!
一直都和她合不來,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I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