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像今天這樣的生氣!
死肥豬就是死肥豬,
換了靈魂還是一隻死肥豬!!!!!
火很大呢!
剛和mama去剪頭髮,
本來心情都ok的,
只是在衣服上和mama有點吵嘴,
但在我步出那店子的時候,
我的火就燒到頭頂上來了,
那隻死肥豬你會不會剪頭髮呀?
會不會聽廣東話呀?
我叫你剪短,可沒說瀏海要剪碎,剪斜和分界呀!!!!!!
你看你幹了什麼好事!!!
第二次了,
我已經對big6完全失去信心,
永遠都把我說的話當耳邊風,
只要有短到就什麼都不管,
其他的一既自由發揮,
我頂你呀!
倒不如你買個假人頭回家自己慢慢剪更好玩!
根本就不配當髮型師,
law b佬!!!!!!!!!!一點fashion都沒有!!!!你是活在什麼年代呀你?!?!
真是氣死我了,
今天應該是我罵髒話罵最大聲,最狠的一次吧....
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要當場把他的剪刀沒收,
還要禁止他以後再碰任何剪刀,
免得別人遭殃!


是不是每一個像那隻死肥豬的都那麼討人厭,
一個還不夠,現在又要多一個,
天呀~~~
我討厭任何一個像那隻死肥豬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I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