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我已經習慣了早起,
但今天早上還真的是不想起床,
回去1個小時就放學了,
真是有夠無聊的說,
其實打電話或許比較方便,反正只是通知一下誰要補考而嘛~
晶晶要走了,唉~~WHY今年我們班不可以全班都升上高三??
雖然我不用補考,但因為這件事也開心不起來,
PINKY哭得很利害的說.....
MAYMAY也要走了,
我卻哭不出來,
我真是有夠冷血對吧??.....
.....好朋友是不會真的離別的,
因為即使分隔多遠,
心還是一樣親^^

書單發下來了,
GRAMMER書我不太想買,
因為只用,正確一點說應該是''放''一年,
沒必要我花二百多塊去買一本不會用得到的書吧?
高三的書很少,KA^^
不太想再修ECON了,
因為不管拿再高分,
也不會影響到平均分,
而且也沒時間和他繼續耗下去...

我發現我對文具,尤其是本子,
特別沒有免疫力,
下午和ANGEL去了一趙NY,
看見DAY BOOK在特價,
忍不住就買了,也不管家裡已經有一本了=.=||||
新的這本是套子千鳥格圖案,
ANGEL直說這個很貴婦FELL,
我是覺得還好LA,
可是我們倆這次又買了一模一樣的東西了,
還好不是在同一個班上,不然怪尷尬的.

24號和ANGEL和JANET約定好去氹仔玩,好期待哦>///<
順便和ANGEL慶生,OH~我的錢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I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