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開學日是個揮汗如花灑的日子,
在開學禮的時候我流的汗比我一整個暑假流的還要多...
衣服都濕透了...
今天看到我們校的樂隊的表演,她們好棒哦^^
好喜歡看別人打鼓,
所以我一直盯著鼓的位置,HEHE
真是帥呆了>///<

班主任換人了,SO我們班的語言也換了,
由英文成了普通話,很好!
早上看了課程表,星期一到星期六的課我都不喜歡呢~
連續兩堂的READING會拿人命的你知不知道??
英文科的老師好像多了幾個的說,

第一天上學,沒有多大的感覺,
因為滿腦子想的都是畢業旅行要去哪裡呢?
我想要去韓國啊~~~
可是婆婆卻說我們要愛國,要去一趟北京才行,
拜託~~每年的高三畢旅都是北京,
你去的不膩,我聽都聽膩了,
換個地方行不行呀??
韓國不錯哦!就去韓國吧,不然我的PASTPORT就要白白浪費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I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