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該放棄了,
不,應該說是放手,放開那緊捉著我的手,
每當看到你的面容,
我的心都有一種落寞,
追著你跑的我,
現在好累...好累...
你是一直的往前奔走,
而我...已沒有力氣再去追隨你的步伐了,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沒出色的自己....
為什麼曾經的決心,現在卻成了空話?
為什麼我的熱情敵不過現實的冷酷?
為什麼我沒有愛你到最後?
好多的問號,是沒有答案,還是我自己不原意去找尋...
放手,只是為了放心自由.....
沒辦法忘記你,只好學會忽視.
沒辦法愛你,只好走出這愛情的泡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I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