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燦爛的夕陽直照在我們兩人的臉上
從未感受到過那熱情深深的打動了我的心
盡管對自己說即使一個人也不怕
但卻一直欺騙著自己活到現在
但我絕對不想和你再一次分離
------------------------------------ Forever love-------

韓國,久違了的城市……才一年的時間,這已經成了另外一種景況.曾經在這裡逗留了好一段日子,是我生命中最快樂也最痛苦的日子.

“小晴,等我一下啦!”
“…不好意思…”
也許是太過於沉著在愐懷過去的情緒,我忘了跟在我身后的哲,哲是我在美國旅行時遇上的,一直都是獨自一人的我,最初對他出要和我同行的要求只當作是戲言,沒想到他居然跟我跑了好幾個國家,這一站卻是他主動要求的,拗不過,他只好隨他回來了,可能,我的心也是想要回來找尋一些東西吧….
“到了,這裡就是我家.”
眼前是一座由黃,白和黑色三種色調為主的別墅,色調簡單卻協調,混合成了一種溫馨[的感覺.跟哲的性格很像,溫暖又讓人舒服.
“這裡只有你一個住嗎?”
屋子很大呢,大概是我家的好幾十偣,回想起我那豆子般大的狗窩,不禁一陣自卑感湧上心頭.
“是呀,我爸媽在我18嵗時送我的,說是要我學會一獨自生活.”
這份成年禮物也太大了吧.
“別說,了我肚子好餓哦,先出去吃點東西吧.”
首爾某高價位西餐廳
“小晴,其實你為什麼會自己一個人去旅行?”
“那你又為什麼要跟著我到處跑.?”
“因為我不放心讓一個女孩子獨自一人到處跑.”
“這算那門子的答案呀…”
“你還沒有回答我,你為什麼會自己一個人去旅行”
“因為…某人”
“誰?”
“這個不能跟你說.”
“那個人對你來說很重要吧?”
“嗯,比我的生命還重要.”
“你…很愛他?”
“嗯.”
“既然這個人對你那麼重要, 既然你那麼愛這個人,你當初又為何要拋棄他?”身后響起另一把冷冷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I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