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長第一顆豆豆開始,我就開始找各種治療方法,
我不愛看doctor,那就只好從美容方面入手,剛開始什麼都不會,
想說洗面乳每支都差不多,隨便用就好, 洗完面也什麼都不塗,
結果因為skin太乾油出更多,豆豆也不斷增加=.=b,
傻傻的,什麼都不懂,被那些sales騙了好幾次T-T,但這些都已經是過去了!!
我現在也不怎麼長豆了^^.
只是偶而長一下(可惡我都是長大顆的)
所以我會用一些去豆的MASK,
這已經是第2支了,效果好又便宜,
<<雪完美去豆印面膜>>,把它冰在冰箱裏再用超舒服的>v< ,
不錯用,長豆豆的人可以try一下~

雪完美去豆印面膜
質地>>有點水的啫喱狀
顏色>>無色透明
功能>>去老化角質,控油,舒緩,去豆
$$>>hk$<=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I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