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原本并不打算要buy的,
只是她那個301號的color直的扎到我心上.
愛死了那顏色,
我一直對那種橙橙粉粉沒什麼抵抗力>.<


她家的唇膏的外殼都很好看的說,
但就是合不緊=..=

我buy的是301,也有試了311,
但我不喜歡她有一點紫色,
301塗在我唇上,似乎是和原本的唇色沒太大的分別...
可能是我有仙上一層護唇膏的關係.

顏色是半透明的,sale姐姐幫我試色的時候,塗了很多層的說,
我自己是沒這個耐心的la,有一點顏色就算了,
閃粉我覺得是可有可無la,
因為根本看不到她們的存在.
她不會讓我覺得很乾,
滿滋潤的^^
之前用za那條乾得要命><

橙色調的lip stick家里已經有2條了,不能再buy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I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