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可以打這文了-.-b
這幾天一直是溫習和測驗,累死我了
海藻淨化系列用了幾天下來,油是有少了一點,味道不錯聞^^
我只有在早上的時才會用他那支Deep Cleansing gel,因為我對gel狀的Cleansing的潔淨力沒多大信心,質地是水水的流動性大.泡沫ok多,我有試著多倒一點看看泡沫會不會多一點,不過結果還是差不多....泡沫不是綿密的,有點像洗臉皂的泡沫^^

Clarifying Toner(爽膚水)用起來是好奇怪的感覺,不太像平時的爽膚水,明明就是根水一樣稀,可是用起來會有滑滑嫩嫩的感覺,不過就只有在擦的時候有這感覺,之後就會變得黏黏的,吸收完就沒事了,另外這個擦完之後會涼涼的,再來就變得刺刺=..=看一下成份表發現加了酒精...敏感肌要留意一下.

Seaweed Mattifying Day Cream 整個是大愛>3<質地是偏乳液狀,很清爽,多擦也不會悶悶的,化妝前都用Clarifying Toner加這個Day Cream ,清爽又不會變大油臉>33<

綜合以上的感想,這個海藻淨化系列,控油度如果只用爽膚水+Day Cream ,很好
整套用起來,Cleansing gel的潔淨力不大夠,so很快又會冒出油來
乾性肌的朋友,我不太建議你用那支爽膚水,因為那個擦完以後臉上真的是沒油的....有點乾(我是偏油肌)...
3平東西都有加酒精,用起來會涼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I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