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這是在做什麼呀??????
今天去街打算windowshop,結果呢????!!!!!
敗了我沒想要buy的東西,就是<>mop$179(台幣請x4)

現在想起來真的想去撞牆
不過不敗也敗了,就用用看吧!

但本人家中的同類型保養品還沒用完...so晚點我再把feeling po上來:p
先說說我們今天的相遇吧~
話說我和我朋友在店裡東摸西摸,我朋友摸到那支海藻毛孔精華就對他一見鐘情,而我則摸了一下那系列的日霜,想說問一價格,結果sale就說那日霜單價要mop$159,現在一套buy連Clarifying Toner和 Deep Cleansing gel和吸油paper只要mop$179還送一個洗臉刷,和有一個化妝袋.不過要buy一樣貨品才能buy那套東西.我朋友想要那支精華液,而我剛好又要換日霜,現在用的卡尼爾綠色保濕霜太潤了,summer day用對我來說太over了so~就來try一下~,用了以後再po感想上來~
再說一下,那套東西名字<>原價mop$289(我buy是mop$179)
內容
We recommend the Seaweed Starter Kit to effectively care for combination to oily skin. Sebum-regulating and conditioning seaweed evens out skin tone to create a brighter, more luminous complexion. The kit includes; Seaweed Deep Cleansing Facial Wash (60ml), Seaweed Clarifying Toner (60ml), Seaweed Mattifying Day Cream (50ml), Powder Free Facial Blotting Tissues and a Facial Br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I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