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打敗家文了,全是因為我真的太懶了,想到要去找圖片和打一堆字,我就有種想死掉算了的感覺-.-b

現在進入正題吧~
最近去水x尾逛街,又敗了一堆的東西回來,不要問我那些是不是真的非buy不可,因為我也不知道我當時是為了什麼而buy的,反正只是看著看著就抱去收銀台前面了….(又費話了我)

Kate漸層光眼影BR-3
這盒眼影我早就想buy了,只是一直都沒有去它家的櫃看看,這次一靠櫃馬上就拿起它了^^,這盒眼影還真的一錯用.白色珠光真的很閃@.@而且畫起來很方便,顯色度也不賴,現在對它是大愛中~~~
只是話說回來,我原本是想說buy BR-1的說,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選了個金的回來,我對金色太敏感了,也可以說我對閃亮亮的顏色和東西沒有什麼抵抗力,因為我已經有2盆金色系的眼影了,而且我的眼線也全都是有閃粉的,連我人生的第一支睫毛膏也是有細細亮粉的咖啡色的….反正就是要””閃””

說完閃亮亮的東西,來說個白白的~xp
萬秀雷敦 PETIT SUNPLAY青蘋果味防曬乳SPF50+ PA+++(名字真長)
那天我回家馬上打開聞了一下,真的很香呢,我朋友說在上課上到快睡著的時候聞一下馬上又精神了.HAHA有點太誇張了,不過氣味很清新這個是真的!!小小的一平只有20ml,我BUY的時候還是特價,只要MOP$20.9.OK LA~
它很清爽,不會黏黏的OR油油的~而且很水,我第一次用的時候還不小心的流掉了一點(心痛ING><”)用了之後有點粉滑~feeling很好玩..不會形容,反正很滑~~但這個我上官網居然找不到它,我記得好像是上一年才出的啊~奇怪!順便說一下,是小池代言的,有好幾個味道的,可我只記得西柚…….

SHISEIDO Water in lip立體感力型唇彩
這個純粹是玩具,只是貪好玩buy的,閃粉很大一顆,看上去是blue,可塗上去就是透明的,只看到閃粉.

白元吸汗面油膜(粉劑)
buy它是因為今天逛街時突然發現鼻頭油很多,於是走進sasa 遇見了它,就這樣我和它結緣了,吸油膜的一面加了粉劑,所以用起來手會黏到粉(討厭那feel).不過它說這些粉可以幫助吸油,保持肌膚長期清爽,呵,是不是真的我不太清楚,不過用過一張之後我的鼻頭還真的沒油亮亮的,逛了大半天也沒事.

東方瑩肌 全效卸妝潔面油
我想說….我討厭油!!!!你知道那種油油的感覺有多噁心ma???!!!我討厭它,儘管它沒有讓我長粉刺,卸妝力不錯,2.3下就卸掉我的防水眼線gel,睫毛膏和kate眼影,可我就是討厭它!!!!只要是油我就討厭!!!!我的眼睛從卸妝到現在都還是紅紅的!!!!

Mask一堆~下面是其中3塊
其實也只有2個牌子…
美麗日記和dainty…..下面說的是其中3塊
Dainty金色的和lavender的那2款
美麗日記lavender那款
Dainty的那2塊名字雖然不同,可是成分卻是same的,味道還好,有涼涼的感覺,可能是薄荷精華的關係,很好吸收,很舒服的feel~
美麗日記lavender相比起Dainty吸收有點慢,不過用了之後肌膚很滑~保濕不錯~但我是比較愛清爽一點的Dainty~

Dr .Jart+ Silver Label Repairing Blemish Base SPF35 Whitening 50ml
Dr .Jart+銀款bb cream(短一些的名字~)
一個月之前訂的,前天終於到了,好開呀>v<
這款bb的9妝感還滿重的,塗上了,一看就知道有化妝.不過它不會像平時的那些粉底會讓我出很多油,長粉刺or悶焗,好像沒塗什麼在臉上一樣,只是遮瑕度不太夠,但可以遮到我的大毛孔…還算不錯^^,只是我又在煩惱我家的粉底霜現在是該怎樣處置才好呢…

Ho~終於打完了….好累呀><”但以上只是有關保養和化妝品的物品,還有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不過那些我就不用介紹了,反正只是亂七八糟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I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