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也~
想了好久要不要開這個topic,因為本人只是個小小學生,buy不起太貴的保養品~只是說一下自己感受而已~

今天去buy洗面的東西的時候,看到了這可愛的小東西~之前在日本雜誌上看過它,是赤西仁做的廣告~我朋友愛瘋了他-.-b

曼秀雷敦水彩潤唇膏,我buy的和上面那支是一樣的,聽說香港是twins做代言的^^
回家馬上試用了一下,那顏色真的好好看哦~~好喜歡的說~好水潤的感覺,很舒服.比起我之前用的那一支,同樣是他們家的水彩潤唇膏感覺好多了~至少它沒有欺騙我感情!!(我是說它的顏色la~^^b)冖之前那支顏色太深了~我塗了不好看~它有6種顏色哦~大家可以慢慢選~^^

本人的最終目的是buy洗面的東西,所以呢~洗面膏我選了很久...本人的皮膚是混合性偏油的,但最近天氣很干燥,所以我選了保濕強一點的JUJU Cosmetics AQUAMOIST WASHING FORM,不知道好不好用,我還沒用過~-.-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I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