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做MATH TESTPAPER的時候
我就一直在問這個問題,
那些題目都和我平時功課的不一樣.
尤其是余式定理那幾題,
我和它大眼瞪小眼,
就是沒有下文=..=b
下課的時候超有挫折感的說....
基本上我只知道有很多x和a,b,
一直化,化到最後也找不到答案,
有夠可怕的一份TESTPAPER!!我不想要再這樣了~~~

下午和angel去逛街.
buy了一個好可愛的橡筋,
好有洗澡用的那個擦身的東東的feel~
白色+blue+yellow
angel的那個好像棉花糖,
淡pink+淡yellow+白.
還見到好多我很喜歡的蝴蝶結橡筋,
但考慮到錢包的容量,我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I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