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的快把我嚇哭,
ANGEL的USB明明就放在了桌上,
可是昨天我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心想這次糟糕了,
在一輪地毯式搜索之後,
最後在我的化妝盒裏找到了它孤單的身影,
厚!真的有夠沒記性的我!!!

又是buy the same thing的2A,

是我們的喜好很相近嗎?

不然怎麼又是同款不同色?

我和angel又buy了同一樣的東西了~~~^^

只是她的是黑色的,我的是紫色和深藍色,明明是紫色比較好看,

但因為本人是藍色控,so忍不著也把藍色的也帶回家了=..=

這是新buy的手鍊~

有一點復古的feel~不過要找黑色的手鍊真的很不容易,要找到好看的更難~

這條我也是找了好幾間店才找到,

although和我心目中想要的類型有點不同,

但這條也滿好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I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