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們這一屆都做了很多壞事^^
HEHE~
中三我們打破傳統,去了台灣畢業旅行,
本來以為高三由不到我們決定去哪,
誰知道我們又來了一場革命,
今年我們要去韓國,沖出中國!!
哈哈~
我們這一屆想必令校長很頭痛吧.
因為開了個頭,
以後的學妹又會跟著做了,
ANYWAY~
這是屬於我們的集體回憶^^

今天早上的投票真的令我很緊張,
雖然支持去韓國的人感覺上比較多,
但還是會怕萬一北京票比較多那要怎麼辦?!
還好最後韓國以高票勝出~~^^~~

還好我今年讀高3,
還好我有這班CLASSMATE
還好我順順利利的一直都沒有重讀,
還好我生存在這世上,
WE ARE THE LEGEND!!一點都不浮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I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