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走了,去和小紅HIGH TEA^^BYE~』
如果沒有這句話,
或許我不會這樣生氣也說不定,
我知道你踢足球踢得很累,
但我也和你一樣啊.
怎麼你就可以這樣子走了?
明知道我們一分鐘只傳了30球,
明知道要40球才合格,
明知道明天就要測驗了,
明知道這次測驗有多重要.
為什麼?
難道HIGH TEA比你的成績表上一顆星星來得更好嗎?
不合格不只是我一個的事,
你也一樣.
WE ARE A TEAM.
如果你這樣滿不在乎,
那我再多努力也沒用....
認真一點,可以嗎?
不要讓我後悔和你同一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I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