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LALA~~~~~~
今天是畢考的最後一天,
交PAPER的時候我真的很想要笑出來,
實在是一大解脫~~~
不過還不能夠太開心,
因為要等到29日放榜了以後才能真正的鬆一口氣,
ANYWAY,
今天是從考試這個地獄脫逃出來的日子,
值得好好的開心一下,
不過女人如果不想亂花錢,
我覺得就不要在心情大好的時候SHOPPING,
這是本人的親身經歷.....
而且今天又上演了一遍=.=b
今天和ANGEL去BIG SIX,
又是一陣的瘋狂,
BUY了一頂帽子,BOOK,眼鏡,青瓜味薯片和草莓酸奶,
本來人家是想要草莓牛奶的,
怛被草莓酸奶帥氣的外表迷惑了,
所以把它誤認成了草莓牛奶.....
可能是考試考昏了頭,
今天我問了一個超級可怕又白痴的問題,
我說:咦!我的帽子呢????
ANGEL:AR....
我說:我的帽子呢????>///<
ANGEL:不就在你頭上嗎??
我說:哦?!對厚......=>=
完全的無顏,
我這到底是啥一回事啊???

好想要把頭髮剪短的說,
但真的要這樣做嗎?
這次真的不會再手下留情了,
真的是像在中OR高美男這樣的短髮,
怎麼辦才好呢????
好怕我剪了以後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I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