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從何時開始,
但我還是記得那時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你們的時候,
我就走入了無法回頭的路上,
一個沒有出口的迷宮,
一點一點的,
侵佔了我的心,
多少個日夜,
我都要在想念你們,渴望個你們見面,注意你們的動態,和在你們的歌聲中渡過...
但那小小的願望實現之前,
你們卻先給了我絶望,
5個人才能構成的整體,
少了任何一人都不是完整的,
在最初的時候,
你們說的,給的承諾,
雖說我從來就沒對那些抱有任何冀望,
但因為我對你們的那份愛....那份信任....
我選擇了相信,
只是你們說的和做的差異,
卻讓我不禁要問一下自己,
我真的要繼續下去嗎?
5個人的舞台,
我依然祈望著,
在此之前...我會一直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I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