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快受不了!!!!!!
為什麼我們的畢業典禮要由一班沒有關係的音樂老師來多管閒事???
唱那是什麼歌呀???
我想說我一點共鳴都沒有都算了,
還要我們做那些太極拳一般的動作!!
跟本就連她自己都好不了,
為什麼還要設計那麼多無謂的動作,
太多也不會好看到那裡去,
有些根本就沒有意義,或者是和歌詞不搭的,
真搞不懂她們是怎麼想的>^<
最叫人無奈的是那段話,
原來我的雙親是一個人,
我的校長和老師是同一個人,
全校的校工姨姨只有一個人,
我只有一個同學.....
我看著白板上的文字無奈地搖頭,
心想,你們讀音樂的人,中文水平不應該差到這種程度才對....
還要我們充滿"感情"地唸出來,
看著她的示範我怎麼就有一種看cctv的感覺,
bigsix ful到一個點,
拜託,你們就別瞎搞禍了好不好?!
3級同台的演出我們阻止不了你們介入,
但只屬於高3年級的表演,
我們沒有任何理由要聽你的!!
不要動不動就提一些不切實際的意見,
連朗誦的你都要管,
你誰呀你????????!!!!!!!!
真是快受不了了!!!
連旗都沒有,
行什麼降旗禮????
根他說了不用降旗,
他就說在放音樂的時候我們行飛鷹的那個敬禮,
我說...那個我們不是飛鷹,做那個幹??
而且那個也不是每個都能做的,
給我有點腦子好不好?!?!?!
我們的畢業典禮我們會用我們的方式把它做好,
拜託你就少管或者乾脆不要管我們好不好!!!!
你要一邊倒,你自己倒個夠,
不要把我們也拖下水!!!!!

今天和karly開玩笑說那些動作比水吧表更難背可是真的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I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