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yoyo~
今天真的是很累的說....
昨天cb明明是放11:00的,
但我們可愛的又可恨的副店又晚了20分鐘才和我們說放人,
每次都這樣=^=
晚放了又沒有人工的!!!
不過昨天算不錯的了,
我上班時黑臉沒有來,
來了一個不錯的人,很搞笑^^
不然我們3個人連話都不敢多說半句=.=b
到今天我才搞清楚誰才是店長...
我真是有夠傻的說.....
anyway~知道了也是一樣~
反正有事時知道找誰就好了~
最近有在很努力的記住同事的名字,
到現在我還沒有記住每次上班都見到的,
我們可愛的副店的全名.....
店長姓什麼都不知道的我...拿刀子捅死算了吧>^<
話說我已經上了3星期的班...大約是9天吧~
見了我們的副店6天....
我可以說這是櫻子碰過最尷尬的人...
不管我怎麼對自己說"自然一點就好了"都沒用...
尷尬到了一個點...
明明就什麼都不是!!!!
唉~我的恐男症果然不是蓋的T^T
下星期好像會有些人事調動,
但natasha說以我這level是不會調走的了,
karly和婷婷今天要默水吧表了,
她們會沖杯了...她們和我差不多時間進去工作的...
我呢??????!!!!!!!
到現在都不教我別的是怎樣呀?????!!!!
去了水2 6天了!!!
一直都只是在做counter!!!
收錢收到我都快瘋了!!!
如如karly和婷婷學成以後被調走,
那我怎麼辦呀???
只剩我一個在那裡,
我的恐男症啥辦???
不要剩我一個呀~>.<~
大家都不要走,一直在水2 la~~~
我不可能獨自面對那個黑臉的,我會死掉的,被他嚇死或是串死T^T
祈禱下星期我們鐵三角要一起留在水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I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