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PAPER跟我說:其實黑面神是個好人來的."
我心說"或許吧..."

說真的我也不是很討厭他,
就是他總是一副沒表情的表情和串到一個點的說話語氣讓我不太敢靠近他,
再加上第一天上班的時候是他教我的,
感覺有點兇........所以一直以來都很怕他,
只要他一站過來,就有種莫名的壓迫感...
好怕他呀...
但直覺說他不是壞人,但也好不到哪裡去就是了,kkkkk~
PAPER好像滿喜歡他的說,HA^^
不過管他是不是真的是個好人,
我也不用和他相處多久了~~~~^O^
一個星期就見他一,兩次,
我可以忍受得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I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