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我覺得這兩天我有點變笨了....
一整天不知道在做什麼..
明明是很簡單的事,
我卻不會做......
呆呆的.....
怎麼我會變成這樣呀?????
我真的不想要再看到那個膠王....
or我一個人開鋪會比較好...
至少我不用顫顫驚驚的,
總是會怕做錯什麼.
啊~~~~
我要多久才能讓人完全放心,就像婷婷那樣呀????

今天來了個男新人,
叫jackie=.=
比我大很多呢~
要叫oppa的,kkkkk
已經大學畢業的了,
雖然沒有帥,但比起那個膠志偉,
他已經好很多了...
but!!他...是隱藏形的膠.....
但看在他醒目,又有有點帥哥潛質,
我原諒你=______=

真的不太明白為什麼我們店會有這麼多膠人...
真的不太想要有一天我要把jackie oppa叫成膠jackie=_=
唉.....
明天又要早起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I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