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我們店裡的男生全是膠人來的...
peter..膠王!!!
膠志偉....名字已經膠了..
jacky....膠!!!!!
阿康....時不時膠一下...把人玩殘.....
唉~我是對他們絶望了...

前天晚上,
正當我睡得正甜的時候,
手機突然響了起來,
接通了以後聽到阿康的聲音,
還以為是什麼事...
原來他是要我去拿key去給婷婷和 karly她們收鋪...
我整個人都醒了,一點睡意都沒了,
天啊~
那時候已經是十一點多了,
然後我打了給婷婷,
她說打給peter看看,
誰知道他不接電話...
最後我還是百般無奈的去了一趟..
回家以後就被pama一起插了我一整晚,
我ma在早上的時候還要再補兩刀...orz
隔天我問他不是也有key嗎.
他開始的時候回答我沒有,
但在知道我原來早上要開鋪以後,
他才說真話,說他其實有key....
我除了無言還是無言.....
要騙我,你滾到一bin去吧,
你以為沒有人知道你有key嗎??
我問一下karly就什麼都知道了,笨蛋!!!!!!!

昨天jacky一個人開鋪,
結果他居然有問題不打給peter要打給我...膠!!!!!
垃圾袋也要找我,
還發了個沒重點的sms給我..
剛好我那天手機放包包,
什麼都沒聽到....
找不到我你不會找peter or 阿康厚??!!!膠!!!!!
昨天沒來由的,我是完全不爽到一個點,
一點想要笑的念頭都沒有-__-"
結果我得到個令我哭笑不得的評語,
cool和不爽..
他們兩個是存心想要把我氣死的對不對???=___=

今天心情不錯,
表情有緩和了一點...
而且今天很忙,沒有太多時間去理會他們兩個,
但今天我說的歡迎光臨全部加起來都不知道有沒有20個...
今天就是一直沖一直沖,
一句話都不想多說....結果,膠jacky一直madom櫻,madom櫻的一直叫我,
我差點就要踢死他的了.
peter大叔今天一個勁兒地抱怨了一堆東西,
又是人手不夠,
又是沒時間操體能,
又是阿康又遲到了...
一大堆的事情,
我有一塔沒一塔地聽著,
最後也順便幫我抱怨一下阿康上次的key事件,
哈~聽到他幫我抱怨阿康,
心情一個特好的說^^
angel不在的這些日子,
我滿腔的不快和快樂都沒有和我分享,
我快biae死了...
謝謝你哦,peter大叔^^
我會還你一個新杯子的,而且手信也會多分你一點,放心^__^

不知不覺的,
7月就要結束了,
我的暑假要正式的開始了,
但這個暑假不再是百無了賴的了,
直覺告訴我,
這個8月是會有很多回憶的暑假^^

下星期jacky可能會調走,
之後也有可能會調走一些人,
阿康下星期不在了,
我下星期去hk了,把peter大叔玩殘的一週~~kkkk
peter大叔,辛苦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I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