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就這樣過去了~
暑假只剩下一個月,
好好的去渡過這個長假吧~
上班的日子有很多回憶,
開心的,咀喪的,好笑的,煩人的,氣憤的.....
好多好多的事,
一點一點的在累積,
KARLY下星期二要調去青洲,
說起來,我這個星期也沒怎麼看見過KARLY...
唉~~~
以後的日子我要對誰笑才好呀?????
我無聊的時候總愛和KARLY聊天和白痴的笑....
以後我要和誰說PETER大叔的壞話呀><
啊~~~why?why?要把karly調走.....
不過青洲比較近karly's home,
對karly來說這可以算是一件好事^^
從今天開始,
我不用再看見jacky了,
因為他也被調走了,
留下一塊沒多少用的膠.....
我們店...是怎樣一個境況呀...
我下星期有半個星期不在...
這幫人....我有點不太放心的說...
啊~~~~
不管了!!!!
我要去HK,不管你們了~~~
PETER大叔的手信.....傷腦筋的說....
杯子恐怕不行,水瓶我可以去找找看...
可惡TnT怎麼就偏偏打破了他的杯子.....
啊~~~~煩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I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