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記不起第一次和你相遇是在什麼時候,
讓我記得有這麼一個人存在是因為你來了我們店2次
我那時還不認識你,就只知道你是某店的店長~
那天我看一個小帥哥站在店子門口和瑛瑛(店長)談話,
也沒有想什麼,
反正我都不喜歡站櫃檯,
又是一個不認識的人,
不過就有點小帥,所以就多看了2下==b
結果有人打了個奇怪電話來,
一直GIGIGUGU的不知道在說什麼...
還以為是他店子的人打來找他的,
就問瑛瑛他是誰,
才算是認識了他.知道他叫阿BO
不過過了幾天我連他長什麼樣子都忘了...
又過了好長一段日子了吧,
我和NINA一天上班,
他過來買飲料又看見了他,
這時連名字都忘了.....就覺得很眼熟,
但看他和NINA聊得很開心,
我就不打擾了,到一邊玩手指去~

本來是以為他們的圈子我是不會走進去的,
以為和很多人一樣,
都只是片面之緣,
沒想到後他居然調到我們店當店長....
好吧~我那時候只有認了,
一堆不良少年...
因為成本問題,我們的人是一個人屬2個店的,
但我是長期在1店,
而他是在2店,因為那是大店.
一直都是河水不犯井水,
如非要事也不會需要他走到1店,
但同在一個區工作,
要永遠都沒交集是不可能的事,
因為人手問題有時候我也會到2店上班,
也剛好和他一起上班,
只不過由於第一次和他上班,
他就搞得我連上了10小時的班,
真的有點討厭他,雖然當時我說沒關係,但心裡也多少對他有點不爽,
每次去吃飯都要吃1個多小時才回來...
又經常遲到,
剛開始大家都有點受不了他,
但我不常和他一起上班,
所以也太理會這些,
當時是想只要不用和他同一更就OK了~
一切都維待得很好,
一直到我被調到2店,
直到WINNIE和NINA都離開了以後,
一切好像要起一點小變化,

第一次和跟不太熟悉的他一起收鋪,
大家都沒有什麼話題,
只是到了收拾的時候我們聊起了他的感情事,
說什麼現在的女生都很看重男生是否有錢,有車才決定要不要和這個人交往,
尼馬的!第一時間被我說以偏蓋全!
不過之後他又補充說,
女生都不會希望和男生一直都捱苦吧?
他想找一份穩定的工作,
才去想交往的事....
ANYWAY~這個和我都沒有什麼關係,
畢竟,那時我都只是把他當個不太熟的朋友,
漸漸的,因為一起工作的關係,
彼此間變得熟絡起來,
慢慢的發現原來你是一個不錯的人,
一個不善於表達自己內心,
卻會在背後默默地付出很多,
小聰明鬼點子很多,
卻會因為一點小事很執著的傻瓜,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只要有你在,
我就會有一種很安穩踏實的感覺,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
我們不再好像以前那樣天南地北的什麼都聊得起來,
我們都沉默了,
偶爾你說起你的最近喜歡看的電視劇,
不過你只是一直說都不讓人打斷...
偶爾你說起你的情史,
可我一點興趣都沒有,只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回應著...
不過誰都沒有說過這沉默是為什麼,
明知是如此寂靜的氣氛,
卻依舊沒有討厭,
只是很自然的,我們都沒有說太多,
明明有很多東西可以聊,
但一面對著他我腦子就變得空空的,
變成了一個草包...
情況一直持續,

突然一天,那種不好的預感又來了,
心好像被人用力揪住的悶.
果然,
一來到店裡他就和我說他要調走了,
本來想說下個月才走的,沒想到過幾天就要調了.
我頓時傻了一下,
沖口而出,冷冷的說了一句"要走就走吧..."
其實那一刻,我的心更冷.

最後的那一天,
那一個晚上,
還好晚班不是和他一起上,
不然我一定會哭慘的,
那一晚,
一邊流著淚一邊回家,
心莫名的好慌,
到家第一時間就躲進了洗手間哭了,
也搞不清楚到底因為什麼原因,
沒來由的眼淚就像失控一般止不住,
之後幾天上班也有些恍惚,
那些他的氣息,都要叫我心痛...
沒錯,第一次這樣莫名奇妙的為一個人而心痛,
從來,
我們都不是什麼親密的關係,
只是比普通朋友要好一點的朋友,
但為何會因為這樣的離別而感到痛苦呢???

直到某天,
姑姑無意間的透露....
我想我不知道比知道好,
不知道就不會再次掉進這個沒底的漩渦,
距離他離開到那天,
已經是快3個月的事了,
就算知道了他曾經喜歡過我,
那又如何,
他要真的想要發展下去,
他早就出手了...
姑姑說我和他都是同一類人,
什麼都要收在心裡不肯說出口.
是的,
我不知道他的心裡到底還有沒有這麼一份心意,
時間也過太久了,
他喜歡我的時候,我傻傻的什麼都沒察覺出來,
到我因為他的離去心痛的時候,
一切又都顯得太遲了.

時間都剛剛好的讓我們擦身而過,
到不了那一步,
是緣份還不夠深,

那個他,
是個認真,溫柔的人,
我不夠幸運可以陪在他身邊,
希望以後那個幸運的女生可以多多愛他,他其實很沒有安全感,
多多包容他的幼稚任性,他沒有他表現的那樣成熟,
多多理解他的沉默,他並不是真的那麼開朗,他愛把真實的感受藏在心裡.

把這個故事放在這邊,
他或許一輩子都不會看到吧,
那些心情我無法在他面前表露,
只好都把它們放在這邊了.

笨豬寶,那個可愛又帥氣的你,
要幸福哦,一定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I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